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尖头鞋怎么搭配衣服街拍 尖头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8-05-27 10:59:46   来源: 网络    

尖头高跟鞋是许多女性的最爱,非常有气场。那么尖头高跟鞋怎么搭配?不妨和小编了解下!

尖头鞋怎么穿

尖头鞋搭配连衣裙

就是这样一双尖头平底鞋,它能百搭的驾驭各种场合,用连衣裙老搭配尖头鞋简约又时髦!

尖头鞋搭配牛仔裤

尖头的平底穆勒鞋,脚后跟的裸露以及高级的尖头款式,会让你穿任何风格的服装都流露着法式的优雅和精致。搭配上一条牛仔裤,更是优雅又时髦!

尖头鞋搭配阔腿裤

阔腿裤加上尖头平底鞋组合出现,基本能拿下有气场、高级的印象,特别适合上班族通勤穿着,更加舒适!

尖头高跟鞋怎么搭配

1.尖头高跟鞋+衬衫+牛仔裤

丹麦时尚博主Sarah Mikaela身高只有152cm,搭配小能手,总能穿出165+的感觉。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再踩上一双黑色尖头高跟鞋,小个子宝宝们赶紧来偷师。

甜美精致的五官,温柔细腻的笑容,已然阻挡不了她穿上尖头高跟鞋的气场!

今年超级火的bell sleeves衬衫,经典“蓝白”搭配给炎炎夏日注入一丝清凉,再加上黑色尖头高跟鞋,完美!

除了白色衬衫,蓝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同一色系丰富层次感,又清爽!

荧黄色尖头高跟鞋,撞色全身蓝的大胆look,就看你敢不敢。

2. 尖头高跟鞋+连衣裙

一字肩连衣裙、绑带尖头高跟鞋,哪一个不是今年夏季的火热单品?今夏的时尚达人就是你!

Slip dress(吊带连衣裙)已经够性感了,还来个高高的大开叉,再踩上一双尖头细跟高跟鞋!喂,小姐,你的美丽冒犯到我了!

3.尖头高跟鞋+西装套装

什么叫气场?这就叫气场!职场女人独有的气息,女强人的着装!一个女人,一旦有了事业,她的自信是无法比拟的,这就是office lady的魅力。

4.尖头高跟鞋+阔腿裤

你们最爱的阔腿裤在这里,满大街的阔腿裤搭配小白鞋,看着不腻吗?搭配尖头高跟鞋,多有气场多帅!

5.尖头高跟鞋+T恤

以为尖头高跟鞋只能塑造性感女人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搭配简约T恤,一样可是打造休闲中性的风格。

尖头鞋挤脚怎么处理

吹风机软化法

可以用吹风机在鞋头部分吹,多吹几分钟停下,反复几次后鞋头会变热软化,对于挤脚的问题会有缓解作用。

冰冻扩张法

把装了水的密封袋塞入鞋子里,再放到冰箱冷冻,等结冰以后拿出来,鞋子会被撑大会松一些。

小物件隔离法

在脚尖处放一片小小的海绵或者一小块泡沫,就可以缓解脚趾头被挤压的疼痛。

旧报纸湿润法

尖头鞋挤脚有可能是鞋子前尖内衬部件太硬,因此用旧报纸沾水可以起到软化作用。鞋子前尖就不会挤脚了。

步骤:准备一张旧报纸,揉成一团,沾点水,不要太湿,但要整团都沾到水,然后再拿一张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在挤脚的地方,然后把鞋子密封在一个塑料袋里,过夜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