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古龙水天花板之一丨香奈儿 清新古龙水

发布时间:2023-12-11 09:02:40   来源: 网络    

香奈儿 清新古龙水

Chanel Eau de Cologne

香味描述

开场是清新的柑橘气息,绿叶夹杂其间,这里的柑橘用料很高级,没有丝毫的廉价感,香味清新,让人感觉很舒适。

随后橙花油与苦橙叶一同显现,给香调带来洁净的皂感花香,而微弱辛香料的点缀也进一步放大香调的清新感,香味是清新微甜的柑橘花香气息,质感很细腻。

后面留下淡淡的橙花与麝香气息,香味微甜,给人的感觉很干净,很温柔也很贴肤,缺点就是留香时间真的太短。

香水测评

这款香奈儿的清新古龙水,默叔觉得可以称作“古龙水”天花板之一了;虽然性价比不是很高,但是香调的用料你能很明显的感觉到质感的高级,并且香调平衡度十分之高,没有一丝的突兀感,除了留香时间和价格真的是硬伤之外,没有其他的缺点了。

香评只是个人观点,千人千香,只做参考。——默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