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他扒拉我是什么梗 出自哪里真正的意思你懂了吗

发布时间:2021-01-25 14:28:25   来源: 网络    
网上最近的新鲜热词越来越多了,而且很多的句子都非常的有意思,但是有一些网友表示有些看不懂,就像是他扒拉我。这句话非常的有意思,所以他扒拉我到底是怎么个什么梗,出自于哪里?真正意思你懂了吗?

她扒拉我出处
她扒拉我出处
 
其实这个他扒拉我,在东北的方言当中是他推我的意思。这个梗说起来还是比较好笑的,出自于一部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里面一个桥段。里面的爷爷问孙子为什么推人小女孩,然后孙子回答说她扒拉我。如果有人问你,你为什么推人小女孩?如果你马上回答她扒拉我,那就是承认了你是他的孙子……这个梗就有点像是“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橘子。”

她扒拉我上一句
她扒拉我上一句
 
由于在这个电视剧里面的小孩子表现确实是太令人惊喜了,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很有趣,并且被一些网友已经制作成了表情包了。

谢腾飞
谢腾飞
 
其实像他扒拉我这样的句子,只就是一个方言,原本就有了。但是由于在电视剧当中小孩子的精彩演绎,使得这句话又有了更生动的灵魂,所以说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争相模仿。

不得不说,抖音确实是一个诞生热词热句的好地方,一个十几秒几十秒的视频可以传达的信息虽然有限,但是也能让一些句子词语深入人们的脑海里,难以忘却。可以说抖音快手这样的短视频带给人们的信息还是挺多的,而这些碎片化的消息知识,有些人觉得没什么用,但是日积月累,总是能丰富自己的见识。

现在知道了,他扒了我,这个梗真正的意思之后,知道还有没有网友会面对别人的提问,脱口而出这句话呢?如果真的脱口而出的话,就中了别人的圈套了,所以说一些网络热词还是要谨慎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