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 男子狠起来连自己都摔

发布时间:2020-08-14 11:25:03   来源: 网络    

吵架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动手更加伤感情,可能还会出血。日前在土耳其一男子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这狗血的剧情发展真的不是电视剧,活生生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男子和楼下邻居吵架扔东西,没想到太用力把自己给甩下阳台。

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

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

土耳其一阳台上的男子正在与楼下邻居发生争吵,争吵声中,楼下邻居还朝他扔东西,男子气得转身回屋抄家伙。只见他将盆子中的水倒出后,连盆也一同扔下,不料,男子用力过猛,把自己也给甩了出去。据悉,该男子送医检查后,发现其摔断了锁骨,还被查出脑震荡。

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

吵架把自己扔下阳台

这是不是就叫狠起来连自己都摔?吵架一激动就会发生不理智的事情,大家都没想到站在阳台上和楼下邻居吵架的男子,会把自己给扔下阳台,庆幸的是在二楼摔下来,如果是高处掉下来就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