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超模朴秀珠的穿衣搭配街拍

发布时间:2018-01-09 12:55:10   来源: 网络    

昨日宣布订婚,即将成为人妻的她,私底下的造型又是如何?让淑女志小编带您一探究竟!

小小年纪就跟随父母的脚步来到纽约定居,在大学的时候主修建筑,原本的职业是一名平面设计师,比起其他模特儿起步得晚,但凭藉着独特气质与东方脸孔,迅速征服挑剔的时尚圈,无论是在各大秀场、时尚杂志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

与法籍摄影师Jack Waterlot稳定交往多年,终於在近日宣布即将结婚的消息,不少好友都纷纷送上祝福,也让人非常期待这位国际超模的婚纱造型会是如何。

优雅神秘的羽饰自双肩倾泻而下,落在纱质裙摆上,为造型增添丰富层次,不须多余的珠宝陪衬,轻松掳获众人目光。

穿上柔软飘逸的印花连身洋装,搭配抢眼的双色低跟靴,简约装束也能无法掩盖她强大气场。

一身中性打扮现身Alexander McQueen2018春夏系列秀场,细看经由重新解构的西装外套,成为造型一大亮点,梳起帅气马尾,令人难以移开目光。

在Valentino 2018春夏秀场上,看见其身影,裸粉色套装散发着浓浓都会气息,可以想见柔软的布料随着身体摆动时,会是多麽的迷人,看她为同色系穿搭做出完美示范。

格纹连身洋装与随性披挂的皮草外套,细看裙摆上盛开的典雅花样,与秀上的造型巧妙结合,多了复古意象。

皮裤已经成为每个女人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无论性感帅气,或是成熟优雅都能藉由它来完成,而她选择搭配针织上衣,具备俐落时尚感。

细腻的蕾丝刺绣因透肤设计,有如刺青般蔓延全身,神秘而不容忽视,别有一番奢华气息。

时装秀後,她也经常在街头演绎自己的全黑时尚,在太空棉上衣与合身皮裤外,随性披上条纹大衣,轻松为造型创造层次感,戴上颈链,整体更显完整。

削肩的设计恰巧露出性感的锁骨线条,酒红亮片刺绣点缀在洋装上,令人眩目之余也绽放优雅,点上一抹红唇,再现百变风情。

撞色网状上衣里头配上正红Crop Top,展现强烈时尚运动感,看她利用好品味,为单宁穿搭注入令人惊奇的元素。

选穿经过重新解构的开衩礼服出席活动,天鹅绒的材质则让整体造型质感大大加分,与金色过膝靴一同散发着闪耀光芒。

将条纹衬衫紮入深蓝落地宽裤,拉长身形的视觉比例,显现出高挑身材,系上圆点短巾,使其完美融入整体,亦保有强烈的存在感

率性自然的她,常直接带着秀上造型走上街头,经典黑白穿搭佐以橄榄绿飞行外套,为简约造型创造全新可能,不失其好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