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流行的搭配方式 街拍美搭

发布时间:2018-04-24 21:22:22   来源: 网络    

 2018年流行衬衫女

2018流行什么衣服?流行单品是换了一波又一波了,哪一款才是你最后的选择呢?淑女志小编相信其中一定有衬衫!黑白色相比,糖果色的上衣给人感觉更加清新和养眼,例如这款浅蓝色,给人感觉是不是清新又治愈?短袖款更是今年的爆款呢。

推荐阅读:今年流行什么上衣女 棉tee过时了现在都流行穿短袖衬衫

颜色深一点的蓝色,给人感觉更加静谧和治愈,大袖口设计张开的时候就是很潮的喇叭袖呢,袖口收紧的位置高,给人的印象更加显瘦和干练。

春夏季节衬衫的颜色选择,粉色也是必不可少的,不管是什么粉色的上衣给人的感觉都很显少女感呢,浅粉色还超级显白,和牛仔短裙搭配展现清新少女力,是学生妹也可以尝试一下的搭配呢。

清新漂亮的小鸡黄,不光明星喜欢,潮人也喜欢,有点亮但细看又很柔和的黄色给人一种很安逸的感觉,蓬蓬灯笼袖的款式更是个性吸睛,和水洗蓝牛仔短裙搭配超级显瘦!

波点雪纺衬衫也是本季潮人们的最爱呢,白色衬衫加上红色波点清新显活力,v领设计显瘦拉能拉长脖子曲线,扎个丸子头更是可爱萌呢,搭短裙一样也是不会出错!

别以为黑色就一定很老气,以黑色为主色调拼接白色的波点的波点衬衫就很显活力呢,和今年流行的紫色裙子搭配更是减龄,觉得衬衫有点单调的时候,和吊带裙搭配也很不错呢。

夏季衬衫搭配图片

衬衫+牛仔裤

白色一字肩雪纺衬衫,和蓝色牛仔裤搭配出街韩范十足,喇叭袖加上花边领设计的一字肩上衣凸显女人味,衬衣下摆扎进裤子里显瘦更干练,搭白色单鞋甜美清新。

衬衫+短裙

夏天穿衬衣怎么搭配好看?和段款裙装组合最适合职场,像奶油斑点黑白配色的衬衫,和花裙子搭配充分展现你的女子力。

细条纹衬衫和黑色裙装搭配简约又大方,和标准的a字裙相比,现在大家更喜欢这种不对称设计的绑带裙款式,侧面绑带设计更显腿长,穿衣搭配中也更显心机,黑色裙装和黑白条纹搭配展现干练职场风。

纯白色的衬衫怎么搭配好看?小翻领的款式有点正式感,搭一步裙当然是最好的,为了摆脱单调感,选择一边长一边短的裙装设计能让搭配更出彩,露腿设计也超级显瘦显腿长呢。

格子图案的一字肩衬衫搭什么裙子好看?有点小花边设计的包臀鱼尾裙是首选,上下都向外扩显得中段更加纤细,秀出你的小蛮腰又不会很露,赶紧来试试吧。

印花衬衫+牛仔外套

花衬衫怎么搭配好看?和牛仔外套搭配就不会显得很夸张了,丹宁色真的是可以承包所有的夏季造型呢,颜色搭配清新养眼,可复古可时髦,减龄效果也是超级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