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8年女生日系文艺风格搭配推荐

发布时间:2018-01-02 18:41:59   来源: 网络    

随着元旦的结束,2018年正式开始了,不管过去有怎样的遗憾和满足,大家都要开始新的一年了。新年穿搭妹子们可以试试日系文艺风格,用基础款穿出简单舒适的风格。

1、焦糖色灯芯绒宽裤搭白色印花毛衣,从质感到颜色都是很冬天的感觉,温暖舒适,搭球鞋更是减龄,学院风百看不厌。

2、第二款,深棕色条纹上衣搭黑色长款半身裙,高腰款式的中长裙显复古感,搭水桶包可爱又文艺。

3、日系妹子的穿搭在搭配方面一向都值得小个子女生借鉴,超长款的背带裤+毛衣外套,用短外套提高腰线同时提升复古气质,很文艺的感觉。

4、同样款式的搭配,藏青色背带裤搭白色毛衣外套更好看,脚上搭小白鞋比黑色鞋子更有亮点。

5、女生个子矮怎么办?穿牛仔裤的瘦总是同意多一节?那就卷起来好了,冬天将裤脚卷高一点,露出脚踝,搭小皮鞋甜美清爽,上衣只要短一点随便穿都行。

6、森系路线的妹子,用宽松一点的 上衣搭宽裤也是适合的,加上一双平底单鞋也是亮点十足,侧面开叉设计让上衣看起来不至于太臃肿。

7、丝绒阔腿裤和毛绒外套的搭配,在秋冬一看就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因为整体才是都很厚重,所以挡风效果很好,保暖指数不比羽绒服差呢。

8、高腰款式的伞裙,很多小个子的妹子都不喜欢穿太长的裙子,但冬天小编就很推荐大家这样穿了,长款的裙子不仅保暖修身效果也更好,搭短上衣浓浓的复古风。

9、10:冬天运动风的裤子也是舒适穿搭首选,宽松运动裤搭卫衣甜美又俏皮,纯色飘带款给人一种很动感的感觉,而灰格纹的款式更显气质感。

11、12:冬季首选的黑色大衣,基本上学生妹都很喜欢这样的款式,内搭裤子和裙子都适合,直筒翻领的款式配运动鞋更休闲,混搭一下更俏皮。

13、14:长款背心裙,内搭或外穿都很好看,遮住上半身的时候就像长裙一样,行走之间很帅气。

15、16:在女生的打底中,长款毛衣裙也是首选,毛衣款式的连衣裙省去了很多穿搭步骤,是懒人首选,冬季搭棉服或外套都很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