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原宿ulzzang什么意思 ulzzang风格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8-09-10 14:36:19   来源: 网络    

ulzzang风格是什么意思

韩国脸赞同款。

ulzzang是什么意思呢?很多搭配和服装推荐中都出现这个词,还有就是某宝同款中也有,而且一般销量都不低,那ulzzang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一个牌子吗?

当然不是!ulzzang其实就是韩国的脸赞的发音,跟中国的网红和女主播有点像,通过上传自己的图片和视频积累粉丝赚钱,因为身材和脸蛋都很好,所以同款经常被大家效仿,渐渐的也就成为了一种穿搭风范,跟中国的淘宝风、韩国的chic风一样,是一种风格代名词。和某宝风不同,韩国脸赞们在没有转行当明星之前,有点时尚博主的意思。

ulzzang是什么牌子

不是牌子。

虽然乍一看很像一个韩国的潮牌,但ulzzang本身并不是一个牌子,而是一种风格,很受年轻人的追捧,韩国网红们颜好身材棒,穿搭也一直被效仿。所谓的韩版、韩风等都是她们带起的,因此也是韩国时尚的象征,想知道韩国流行什么,她们就知道了。

ulzzang风格搭配示范

下面分享一位韩国脸赞的搭配,你买的很多东西说定都是她的同款呢:

搭配1

今年冬天韩国脸赞们都在穿什么呢?趋势一,长毛衣和长裙可以走一波!

韩国女生的搭配总给人一种很养眼的,同款穿上感觉自己都变精致了,虽然有点美丽冻人,但还是耐不住大家喜欢呀,冬季穿衣中,学她用长毛衣和雪纺裙做打底,搭外套就是小个子女生也能驾驭。

冬季长毛衣的款式选择,拼接一点蕾丝、百褶等细节的裙摆更吸睛,再有就开叉设计,稍微开叉的裙摆又拉长腿部曲线的作用,显瘦同时还显高,搭袜靴小个子也不用担心会显矮。

搭配2

冬季毛衣+半裙+夹克的搭配也很养眼呢,高腰半身裙和短外套搭配瞬间提升气质,拼接毛绒的夹克外套和蕾丝裙搭配更是女人味十足。

搭配3

冬季怎么穿衣显高?格纹西装外套+短裤,乍一看好像下衣失踪了一样,再搭配一双过膝长靴,超级显腿长!在冬天也想要露腿的妹子可以学学,当然你也可以穿上光腿神器,这样不会是一身黑了。

搭配4

宽松版型的毛衣,内搭衬衫有点oversize风格的感觉,女生喜欢的粉色毛衣,和咖色长靴搭搭配超级减龄,这种麂皮面料的长靴超级适合小细腿的妹子。

搭配5

毛衣+短裙+打底袜,冬天裙子下面穿黑色丝袜的设定也算是韩国人带起来的,黑色打底裤和鞋子比较好搭配一点,用娃娃领上衣大鱼尾裙,又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

穿搭暂时就上这么多了,韩国脸赞是在太多,每位又有自己不同的风格,所以,大家随便挑一款参考一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