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国女生最新2018街拍示范

发布时间:2018-01-02 18:36:55   来源: 网络    

配饰和外套的添加可以改变整套穿搭

冬天总觉得没衣服穿?其实只是外套和配饰的改变就能让穿搭换一种风格,当你觉得没有衣服穿的时候,就来看看下面的穿搭吧,别再动不动就剁手,看懂了搭配技巧可以省下好多钱呢。

#外套

高领打底衫冬季是很常见的,像这样有点夸张的几何图案,单穿的时候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但搭一件黑色外套感觉上颜色就平衡了很多,上衣也不会显得太花哨了。

纯色的高领衫,单穿的时候总容易觉得颜色太出挑了,搭配同色系长款大衣瞬间提升高级感,也显成熟不少,更加干练有型。

毛衣+牛仔裤的搭配也是秋冬很多妹子喜欢的穿法,但浅丹宁色总让人感觉不适合冬天,搭一件驼色皮草外套瞬间就变成冬天的感觉了,秒变名媛范儿。

同样是毛衣+半身格子裙的搭配,加上一件宽松版型的背心之后感觉上休闲,胸大的妹子也不用担心毛衣外穿会尴尬了。

像这样衬衫+背心的搭配的,是很学院风的感觉,外面罩上一件短款羽绒服,瞬间变得时髦起来,酒红色羽绒服不仅保暖还洋气。

文艺风的背心裙,内搭针织衫的时候,单穿给人一种很小可爱的感觉,加上大衣,遮住膝盖之后,感觉上整体更加修长知性,稍微宽松一点的搭配比紧身穿还显瘦呢。

白加黑是内搭中的经典配色,但看着也能很单调,在穿衣的时候搭配一件格子衬衫给人一种很春天的感觉,开春的时候这样穿绝对减龄。

#配饰

要说配饰篇,比较常见的可能就是围巾和帽子了,特别是围巾,冬季围巾颜色选的好甚至比外套还出色呢,感觉太过清爽的条纹上衣,搭配一条蓝色围巾之后,和黑色衣服搭配也能变得温暖起来。

同样是毛衣+半身皮裙,戴围巾和穿外套感觉也差很多,围巾系很多圈感觉很温暖,而短款宽松棉服又给人一种很嘻哈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