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子佼与受害女生聊天语音曝光!不停诱导受害女生拍照

发布时间:2024-04-13 09:01:46   来源: 网络    

搜狐娱乐讯 据台媒,12日有受害者在律师协助下放出黄子佼在2013年邀请其拍照的对话和语音。聊天对话中,受害者在看到黄子佼传的模板照后,觉得尺度有点过大犹豫时,黄子佼先是表达同理心,接着又不断说服“就是一个创作”,“其实还好啊,什么都看不到的”。

在受害者犹豫的过程中,黄子佼仍持续传语音诱导道:“我能够理解,就像你也能够理解我创作的想法是什么。”强调他想创作的照片必须让视觉非常直接,“我相信你刚刚看了图也会有一种,哇!就是很美,只是…应该不会有一种情色的感觉。”想以艺术的角度说服女方。

黄子佼部分语音内容如下:

——跟我合作会跟一般网拍不一样,毕竟这是一个创作。最重要的是你要放开胸怀,勇敢尝试,创作这种东西很有趣,很好玩。

——其实还好啊,什么都看不到,你那个角度看不清脸,虽然你(接受不了)有点傻眼,但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创作。

——我相信你看到这个图也会觉得很美,不会有情色的感觉,你会觉得那是一种很奇妙的人体画面和线条。

有面试者爆料称,黄子佼在模特表示无法接受如此大尺度时,居然笑问对方:“你也不是处女了吧?”

此前,黄子佼缓起诉书曝光,内容显示黄子佼犯罪行为比新闻先前报导的还要离谱,其所持影像内容受害者年龄从12、13到17岁不等,内容更非外界认知的穿着清凉,而是涉及残忍的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