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街拍搭配就服肯达尔·詹娜,简约风也能呈现完美显瘦效果

发布时间:2023-12-23 09:04:42   来源: 网络    

肯达尔·詹娜的街拍总是给予人不一样的体验。而对于夏日,主要以清爽的运动风搭配为主,所以也会显得更加的随性自然。而为了贴合街拍,运动legging搭配露脐一字肩短袖,真的太显瘦了。而且这样的搭配也更显年轻活力,对于一些27,28的女孩子也是同样适合的。

一旦上线,则能马上回归时尚宠儿的特质

照常的想吐槽一下肯达尔·詹娜的发型,平时尤其的慵懒蓬松,呈现出脏兮兮的感觉。而一旦上线,则能马上回归时尚宠儿的特质,让人好生羡慕。丸子头扎发造型,多了几分干练清爽,针织露肩T恤,泥黄色多了几分新鲜感。而配搭的则是一条牛仔短裙,多了些硬挺的感觉。

一旦上线,则能马上回归时尚宠儿的特质

肯达尔·詹娜不会太过于的张扬衣服的特质,所以素雅的单品也能穿出纤瘦的效果。蓬松的发型,加上俏皮复古的圆形墨镜,再搭配一件连帽卫衣,看起来修身显瘦,丝毫没有约束性。而这次同样打破了细腻柔软的legging运动裤,看起来也更显自然随性。

全黑的搭配,自然显得有些高冷和时尚。圆形墨镜,多了几分摩登的感觉,少了些许复古和俏皮,所以也让肯达尔·詹娜看起来女王范儿更足。这次以黑色的风衣搭配修身裤子,也自然让肯达尔·詹娜看起来更显瘦,况且这样的搭配,更显精致小女人。

一旦上线,则能马上回归时尚宠儿的特质

一旦上线,则能马上回归时尚宠儿的特质

露脐背心搭配露肩挂件,看起来十分的火辣,同样,legging自然也成了必备的单品,再加上一双运动鞋的效果,就更显活力了。而且这次的不同是,利用鸭嘴帽作为配搭,让五官显得更加的紧致。

一旦上线,则能马上回归时尚宠儿的特质

感觉除了运动legging,这个夏日,肯达尔·詹娜最爱搭配的就是露脐背心或者露脐T恤,不仅不会显得沉闷,而且也很符合90后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