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街拍:在时尚街区做表演的高筒靴小姐姐,动感十足

发布时间:2023-12-14 09:04:29   来源: 网络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今天下午,时尚街区来了一个穿高靴的长腿模特儿小姐姐,在众人的邀请下,她当街表演了一系列的秀场动作,让大家大饱眼福。

北京的这个时尚街区,经常有国内的专业模特儿和外国模特儿光顾,而模特儿的现场街头表演,也是这里的一道风景。

模特儿的表演各有特色,今天的这个模特儿小姐姐,以青春旋律、动感十足为特色。

下面,带您仔细看一看。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这个模特儿小姐姐很年轻,也就20岁上下。她的个子高挑、纤细,属于骨感美女。身高应该在1.78米以上。她的美腿明显地比一般人长很多,腰肢很细,肩膀是很骨感的那种,脸盘很小、很秀气,她高高的鼻梁,眼睛很亮、很有神,显得英气勃勃。她留一头过肩直发,秀发又黑又亮,小姐姐经常甩动头发,做各种飞扬舞动的姿态。

小姐姐的穿衣,绝对得用“潮”字来概括。脚上是黑色亚光高筒高跟皮靴,上衣是一件长袖白衬衫,但是小姐姐把这么一件简单的衬衫穿出了好几个个效果。小姐姐的下装是一条绿色短款小A裙,小姐姐在腰间扎了一条同样面料的裙带,把杨柳细腰充分展示出来。小姐姐还搭配了一款黑色翻毛皮质的长流苏包包,包包的带子很长,垂挂下来,给全身增加了动感。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看,这就是小姐姐表演中的动感飞扬。她的黑头发飘起来,她的手挥舞着,她的双腿在不停地移动和变化,那个黑色的流苏包包,也在不停飞扬甩动。这样充满动感节拍、富于激情活力的动作,很有运动张力,也很感染人。看着小姐姐的潇洒帅气的表演,大家更加感受她的健康、活泼和阳光。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姐姐是怎样搭配衣服,让自己充满潮范儿的。

我们先看她的白衬衫,很普通的白衬衫,可是小姐姐的穿法很不普通。她先是把领口的扣子打开,让一边的袖子退到肩膀以下,形成一个半边露肩效果。其实,这个穿法不仅是露出香肩,还有露出脖颈、露出锁骨的效果。我们看到,小姐姐的锁骨是蝴蝶状的,锁骨窝很深,放很多个硬币都没问题。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小姐姐还把白衬衫的底摆系起来,在胸部打成结,形成一个露胃装的效果。汗衫打结,并不新鲜,但是,能把衬衫的底边系得这么高,蝴蝶结打得这么好看的还真不多。这需要衬衫特别简洁,特别单薄,同时,还需要很好的技术。仔细看,小姐姐把单边袖子的固定做得很好;把对文胸的遮盖做得很好,把对衬衫后背的处理做得很好;还把衬衫与裙子的关系也处理得很好。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小姐姐的绿裙子也是全身服饰的重点。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起伏变化,同时也让美腿显得更细、更长,另外,这个样式也方便小姐姐做跳跃、旋转等幅度比较大的动作。绿色裙子的尺寸更是很走心的产物。它的长度,非常有利展示美腿的颀长,在靴子已经很高的情况下,小姐姐的大腿还能露出半尺以上的长度,这与裙子的尺寸太有关系。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小姐姐的高筒靴应该是最大亮点。靴子是无光泽的麂皮质地的,很有沉稳之感,靴子的高跟是外圆内方的粗跟,是金属银色,很有现代感,穿上走路很舒服。这双靴子不仅大大提升了小姐姐的身高,而且让小姐姐挺胸抬头,气场强大。小姐姐的一步一款里都是精气神。

A型,让小姐姐非常纤细的体型有了一些

在小姐姐的其它单品里,流苏包包是个重点。长长的流苏有半尺多,甩动起来动感十足,特别飞扬。用它来配合小姐姐的动态表演,真是再合适不过。

总之,这个动感十足的模特儿小姐姐,就是这样让我们感受了青春活力,感受了时尚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