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年女人出街穿搭,“棒球帽”和“草编帽”效果意外,优雅显气质

发布时间:2023-12-20 09:04:37   来源: 网络    

人到中年搭配变得越来越简单,使用的单品也是越来越少,甚至有些人都不想去未来穿搭而思考,其实穿搭并不复杂,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简单且有效的方式。

其实对于搭配并不止衣服、裤子、裙子等,其实配饰也是值得关注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简单且有效的单品——帽子搭配。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

至于帽子怎么选择,又要怎么个简单搭配,我们可以参考借鉴下面这位博主的穿搭示范,优雅、时尚显气质。

一、棒球帽的优势

我们搭配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为某个单品固有的属性而去选择忽略他,实际上棒球帽可能看起来更适合正青春的少女,但是中年女人搭配的话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哦,减龄效果可见一斑。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而且款式简单休闲,对身材也没什么要求,可以说是百搭精品,如果想搭配休闲风格也是十分简单。

而且棒球帽对于自身脸部的线条修饰也是十分不错的,能够让自己整个脸部显得更加精致。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

我们在挑选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一个颜色的选择,成熟的女性肯定不能选择过于鲜艳的颜色,虽说减龄但是也需要掌握一个度。

建议选择黑色、白色、卡其色这些比较经典的颜色,百搭不说,对皮肤也没有什么要求,而且经典的色系对于衣服、裤子、裙子等单品也是没有什么要求。

二、棒球帽搭配示范

棒球帽的搭配其实都是偏休闲的,对于50岁左右的女人用棒球帽搭配本身的服装也是比较简单的,能够轻松塑造运动休闲的健康气质。

1、过膝半裙+棒球帽

人到中年可能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身材上的不足,例如腿粗、胯宽等等,这时候选择一件过膝半身裙就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过膝半身裙搭配棒球帽,运动时尚的感觉也就出来了,上衣选择一些大领口的话,给人的感觉就是健康、高级。

2、黑色无袖长裙+棒球帽

一个经典的帽子一般都可以适配各种搭配方式的,除了前面搭配过膝半身裙之外,搭配长裙也是同样出色的。

长裙搭配棒球帽的话给人的感觉就是休闲、干净,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长裙很多款式都会比较优雅、知性这和帽子的休闲属性不搭的款式大家也不要硬凑哈。

三、草编帽优势及其挑款

与棒球帽的搭配方式不同,草编帽就更加适合优雅、休闲、浪漫的风格,毕竟草编帽天生自带的法式浪漫对气质的提升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

除了帽子本身的优雅气质之外,他也是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的,对于一些脸型较大的女生,或者说头发稀少的女生,都能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和遮瑕作用。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

草编帽的款式选择也是十分简单,个人建议就选择最简单的款式即可,不用选择过多的装饰,简单款式搭配我们成熟的气质才会显得高级、大气。

如果说一定要有一些讲究的话,建议选择帽顶立体,不软塌,帽檐不过肩的款式。

四、草编帽的搭配示范

草编帽可以说是时髦精们的出街首选,简单优雅还能显高级,50岁女人可以用它打造下面这些造型。

1、高腰阔腿裤+草编帽

草编帽本身可以修饰脸型外加一点增高效果,这样就非常适合我们微胖型的姐姐和妈妈们了。

搭配的时候选择高腰的阔腿裤进一步加强优势,提高腰线,进一步塑造优美线条,整个人气质提升可不止一点点哦。

2、茶歇裙+草编帽

如果我们本来就有一件茶歇裙的话,那么你一定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草编帽,他们在一起的搭配效果真的很惊艳。

泡泡袖搭配草编帽优雅成熟的气质中还带有一丝甜美俏皮,全身没有减龄搭配,但是却由内而外的产生了减龄效果。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

棒球帽本身也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帽子,

今天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哈,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搭配看看哦,效果不错的话记得分享哦!(别忘记了和在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