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如今的学生生长发育太快 被调教成玩物的女教师

发布时间:2020-10-17 14:28:23   来源: 网络    

  如今的学生生长发育太快,现在的孩子不但发育的快,而且经过网络的心理思想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大人靠拢,针对许多年青的女教师而言教会这种小孩好难,小孩子们不爱听你的。我去年毕业后,变成了当地一间普通高中的教师,头年当教师就被大学分配为教导主任,刚开始我对自身还是十分有信心的。现在还是太低估孩子了,尽管他们刚刚上普通高中,但是很成熟了,个子也都很高,班级几个男孩儿非常喜爱打蓝球,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可是他们不该对我有非分之想。

被调教成玩物的女教师

  每天都能在场上见到他们的背影,这种小孩对我刚开始还挺重视的,但是之后我对她们教导多了,她们就刚开始时时处处与我对着干。在学校要检查卫生的时候,我就给这几男生安排想任务,可最后他们不但没把任务完成反而把那个地方弄得乱七八糟,我把他们叫到办公室,然后他们直接把我按在椅子上,还威胁我,如果我平时跟他们作对,他们就会跟我作对。我是老师,可我也是个女孩,当时被几个男生围着我是真的怕了。

  那次后,我怎么感觉自己变成了他们几个人的玩物,上课时她们随意出入课室都不容易打报告。由于这几个小男孩,我有想过要离职,可是工作中得来不易,只惦记着赶快换一个班集体,摆脱这种小恶魔。

被调教成玩物的女教师

  如今我尽管是个教师,但是一点儿自尊也没有,有时候还会被这好多个人可围住在公司办公室,几个人言语轻佻,还对我动手动脚,偶尔来碰我的身体,又是摸胸,又是摸屁股。时间长了我甚至习惯了被这样对待,几个人的成绩一落千丈,他们的家长直接找到了我。最终,学校把我调到了其他班级,我终于摆脱了这几个人,虽然他们偶尔还会来我的办公室,可我已经不是他们的班主任,我也就懒得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