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老婆有一个奇葩闺蜜让我看她和男朋友做事情

发布时间:2020-09-02 14:28:23   来源: 网络    

  那次我老婆的闺蜜来找我老婆玩,说是借我们家住一个月,既然是个女孩子,我老婆不反对我也没什么所谓。哪知道她趁我老婆出差的时候带了一个男人回来。更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婆的闺蜜跟那个男人洗澡不关门的,我怀疑是不是故意的,老婆闺蜜让我看她和新男朋友做,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想让我对她就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再跟我申请成为这个家的半个女主人?反正有便宜我不占白不占。

闺蜜让我看她和男朋友做事情

  我在是卫生间里面安装了摄像头,虽然我明白自己的行为非常的不对,但是我控制了自己。我和老婆结婚也有三年时间了,本来想和老婆早点生个孩子的,但是她并不想太早要孩子,说要等到玩够了,玩上几年再说。

  我对此无话可说,曾经和她吵架,岳父岳母也全说过,但是都没用。老婆性格很开放,平时工作圈子虽然不大,可是私下里朋友却很多,尤其是女性朋友超级多,每当周末时,她都会邀请三五个女性朋友来我们家里玩,开派对,一开就开到凌晨一点多,弄得我几乎都休息不好,身体很差。后来我说了老婆几次,她收敛了一些,不过,她现在不知道从哪里认识了一个女孩子,还说是她的干妹妹,也是她的闺蜜。

  第一天来我们家里时,到了晚上八点多,她那个所谓的干妹妹还不走。我问老婆,这是怎么回事?老婆则说:哦!我忘了给你说了,她最近都要住在咱们家里,她失恋了,我要帮她疗伤。我问老婆,那她哪天走啊?老婆则一脸无奈地说,等到她从失恋阴影里走出来就可以了,我当时有点生气,但是相处久了也觉得她还可以。但是她和我老婆的性格天差地别,从我们认识开始她就不知道换了多少个男朋友了,当然老婆闺蜜的这些无约束行为也被人说三道四。

闺蜜让我看她和男朋友做事情

  那一天,我想去冲凉,没想到小可又带了一个新男友打水仗,我平时都是在监控里看,这次突然撞到傻了眼,只是傻着眼张大嘴巴站在那儿而不知往后退。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她不但对我的这个冒失没有介意,反而回过头冲我笑了笑,还对我说,放心我跟他说好了,你是我的主人可以随便看,然后若无其事地屁股趴下来让人干,我当时真的是惊呆了。俗话说,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自那次偷窥成功之后,我后来竟在小可洗澡时就走过去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