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和女人都赤裸裸的共用一处 你就可尽的弄我们娘俩

发布时间:2020-10-17 12:28:23   来源: 网络    

  日本人一直有一种风俗和习惯,让我们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就是浴室是一起用的,就是一家人都在里面洗澡,很多岛国片都拍过,有一种男女共用的公共温泉,真的是男人和女人都赤裸裸的共用一处露天的温泉。上个月我们结束了蜜月之后,妻子提出要回去看望父母,然后晚上要洗澡的时候居然大家一起洗,这让我有点始料不及,作为一个传统的中国人,怎么都会觉得有点尴尬,虽然我的心里面是觉得小小的很刺激。

你就可尽的弄我们娘俩

  妻子是岳母一个人养大的,她的父亲在她小的时候被富婆包养了就抛弃了她们娘俩,一个女人养大一个孩子确实是不容易。我跟妻子说还是不要一起洗了,但是岳母却说不行,没办法,就只好入乡随俗了。

  她们先进了浴室然后坐在浴缸里面,我也光溜溜地钻进去了,感觉特别的不自在,尤其是对面是裸体的岳母,本来还想能和老婆来个浴室大战,但现在我只想简单的泡一下澡去除一下疲劳就出去了。

  妻子看出我有些尴尬,上来就抱住我,准确的说是骑在了我的双腿上,我一下子觉得血脉喷张感觉要窒息一般,妻子一直让我放松放松,还一直地骚我痒痒,我被弄的痒的不行直接入了进去,她一阵地呻吟,在我打算抽动的时候,我看到岳母在对面,她摸着脖子静静地看着我。

  我看着她的动作觉得无比的诱惑,白皙修长的颈部让我好想咬过去,但奈何妻子在我腿上,我只好抱着妻子的胸用脸一直揉啊揉的,但是脑袋里幻想的都是和岳母亲亲我我。

你就可尽的弄我们娘俩

  妻子笑了,嘻嘻哈哈,说快要痒死了,岳母滑了过来让我放开她,却不小心滑到了我的怀里,我的那个东西一下顶在岳母白嫩嫩的屁股上。我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难道岳母也想要试一试吗?我一把抱住岳母,她浑身都软了,我见妻子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就把我的东西塞了进去,厮磨着感觉无比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