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丈夫采访表情不自然被质疑

发布时间:2020-07-18 09:53:27   来源: 网络    

一个人凭空消失这样的事情,放在现在这个时代,相信没有多少人会相信,而近日就有报道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的事情,这是什么情况呢?据悉在小区各个监控都看不到她的踪迹,连河水抽干了也没看到,难道真的就凭空消失了吗?一起了解下事情经过,看看是什么情况。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52岁的来女士家住杭州三保北苑,在7月4日晚上,一家人像往常一样入睡,可到了凌晨5点多,来女士的丈夫许先生发现妻子不见了,而且最让他们感到奇怪的是,来女士失踪前并未带走任何东西,人也好像凭空消失一样,这让家属都感到十分疑惑。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来女士丈夫接受采访

为了查清楚来女士的去向,来女士的家属找到小区物业调取了事发当天的监控视频,可大家伙在连续看了好几遍后根本没有发现来女士的踪迹。之后,家属又怀疑来女士是否不慎掉进小区隔壁的景观湖中,然而家属征得小区同意,抽干了整条河,也没有发现来女士踪迹。在来女士失踪11天后,家属依旧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无奈他们只能选择报警。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来女士丈夫被怀疑

对于此事网友们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小区内监控摄像头很密集,来女士要是出门肯定会被拍到,而且其家人等了11天才报警,这才令人感到奇怪。来女士丈夫在接受采访时,表情不自然,所以这件事可以先从家人开始查起。当然这只是网友的猜测,来女士具体的失踪原因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