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罚员工吃蚯蚓被拘 激发员工积极性要用正确方式

发布时间:2020-06-03 11:27:21   来源: 网络    

 前几日员工业绩不达标罚员工吃蚯蚓一事引起不少人的关注,不少人看完都觉得恶心,也对这个公司进行了谴责,而当时员工也是报警了,现在事情有了处罚结果,罚员工吃蚯蚓被拘,两名负责人都被处以五天的刑拘。

业绩不达标被罚生吃蚯蚓
业绩不达标被罚生吃蚯蚓
贵州毕节市一家装饰公司为惩罚业绩不达标的员工,竟让他们生吃蚯蚓和泥鳅。从举报人提供的图片上可以看到,这家名叫“毕节三禾品味装饰”公司的处罚清单中,列出了“吃蚯蚓、泥鳅......”等多种处罚方式。
员工表示之前公司的处罚只是深蹲、吃生鸡蛋之类,谁也没有想到会发展成吃蚯蚓、泥鳅这种方式。公司表示,不吃蚯蚓还可通过罚款500元、并请全公司的职工吃早餐的方式来代替;但是,即使员工同意罚款,也不能直接交钱,而是要通过给公司打借条的方式来完成罚款。

罚员工吃蚯蚓被拘
罚员工吃蚯蚓被拘
最新消息,毕节公安局发布通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该公司责任人员曹某某、冷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之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