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业绩未达标生吃蚯蚓 事情曝光还扬言要对员工进行报复

发布时间:2020-05-30 10:18:01   来源: 网络    

 拼业绩是很多公司都会有的,这也能更好地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不过有些公司却在这条路上走歪了,近日一公司要求员工业绩未达标生吃蚯蚓的事情就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在视频被曝光之后公司竟然还扬言对员工进行报复,这是怎么回事呢?

业绩未达标生吃蚯蚓
业绩未达标生吃蚯蚓


5月25日 ,贵州毕节,员工因业绩不达标被公司要求吃蚯蚓、泥鳅。该公司表示,不吃蚯蚓还可以通过罚款500元,并请全公司的职工吃早餐的方式来代替,但是,即使员工同意罚款,也不能直接交钱,而是要通过给公司打借条的方式来完成罚款。

业绩未达标生吃蚯蚓
业绩未达标生吃蚯蚓


很多员工最终都忍痛选择了吃蚯蚓或泥鳅的方式来接受处罚。因视频被发出,公司负责人扬言要对爆料员工报复,目前,该员工已报警。希望这样的公司能得到处罚,也能保护好爆料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