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袁姗姗道歉 为耿直买单粉丝都看不下去批评说话不过脑子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8:51   来源: 网络    

袁姗姗节目上不重视文物,一句“没事,他可以再修复”被观众批评,文物碎了可以再修复,但浪费的时间和精力是很大的。随后袁姗姗道歉,底下粉丝都在批评她说话有时候不过脑子,这次袁姗姗真的耿直过头了。

袁姗姗道歉
袁姗姗道歉

袁姗姗在微博就节目上不当行为及言辞道歉!事情起因是修复文物的大师带着一些文物上某节目,提醒过一般拿器物,都是拿顶和底托着,而袁姗姗三个手指头捏起来看,其他人提醒她小心点。中间裂缝修补过,袁姗姗:没事 他可以再修复。

袁姗姗道歉
袁姗姗道歉

在修复大师提醒过后,应当小心按方法拿起,而不是箱袁姗姗这般随意拿起,并且“没事,他们可以再修复”听起来有些不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虽然袁姗姗已经在微博公开道歉认错,但希望她是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不是迫于公众言论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