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给足儿媳安全感又是别人家婆婆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5:35   来源: 网络    

综艺《婆婆和妈妈》第一期播出后,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引发热议,在两人谈恋爱期间,姜潮妈妈就买好婚房,房产证上只写了麦迪娜名字,这样的神仙婆婆谁不想要?给足儿媳安全感,网友都酸了,希望大家日后都能找到这样的好婆婆。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节目中姜潮和老婆麦迪娜以及妈妈相处十分融洽,不过年轻的小夫妻还是喜欢斗斗嘴。只是他们简单的几句话就透漏出很大的信息量,目前他们住的这所豪宅,是婚前姜潮妈妈带麦迪娜买的,房产证上只有麦迪娜一个人的名字。

麦迪娜和姜潮在独立厨房一起做饭,他们家的厨房虽然东西不多,但摆放整齐每一样都是精品厨具。两人因为食材发生分歧,麦迪娜坚持要磨,姜潮宠溺的劝告不能磨,称呼是特别暖心的"小宝"。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不过麦迪娜性格豪爽,称这样不大气,还故意说你家的东西我都不敢碰,姜潮立马很有求生欲的求饶:这是你家。其实这还真的是麦迪娜自己的家,而且还是一栋独立豪宅,从简单的房屋一角就能看出,室内装修温馨豪华,面积也很大。

这是姜潮和麦迪娜结婚之前,姜潮妈妈买给儿媳的,为了给足麦迪娜安全感,姜妈妈还做主只写麦迪娜自己的名字。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姜潮妈妈婚前给麦迪娜买房

所以虽然两人都已经有孩子了,但如今的姜潮其实还算是"借住"在麦迪娜的家里,不过当着姜潮妈妈的面,麦迪娜还是很给老公面子的谢谢他保护自己的家。

但姜潮还是把功劳给了妈妈,麦迪娜也表示能在领证前就给儿媳买房,还只写女方的名字,是很难得的。

麦迪娜称因为自己在婆家受到重视,自己身边的朋友都很羡慕,也很佩服姜潮妈妈能够给儿媳这么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