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狗鼻子长31厘米 基因缺陷上街被当成其他物种拦住

发布时间:2020-05-28 10:41:57   来源: 网络    

 狗狗是很多热都非常喜欢养的宠物,而就算没养狗对这种生物也是很熟悉的,那么小狗鼻子长31厘米是怎么回事呢?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想象不出来这样的小狗是长什么样的,其实这只小狗鼻子长31厘米是因为基因缺陷导致的,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小狗鼻子长31厘米
小狗鼻子长31厘米


近日,一只长着巨长鼻子的小狗在网络上走红。它是一只猎狼犬,今年2岁。它的主人莉莉在2018年7月收养了它,并为它取名埃里斯。随着埃里斯一天天长大,莉莉发现它的鼻子越长越长,居然长达31厘米。据悉,这属于基因缺陷,但是莉莉说这反而成了埃里斯的一个特点,这丝毫不会影响了自己对它的爱。

小狗鼻子长31厘米
小狗鼻子长31厘米


莉莉说,埃里斯常把鼻子伸进沙发、栅栏或者各种缝隙里。所以它尖尖的鼻子当然是有优势的,但不确定它的嗅觉是否比其他小狗要灵敏。人们经常在街上拦住她和埃里斯,因为埃里斯看起来非常独特且有趣,大家都想知道这是什么品种的狗。
这样的情况会给小狗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吗?莉莉说超长的嘴巴会给它带来困扰,医生说,埃里斯可能会面临牙齿的问题,因为牙齿很有可能会刺进牙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