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捐精是一个怎样的过程,护士献身取精是怎样操作?

发布时间:2020-05-16 10:40:38   来源: 网络    

最近有一段视频流传出网络,有人说女护士现身取经,还有视频图片为证,这到底是真的吗?在以往的印象里面,医生跟护士都是很神圣的职业,他们在大众的心目中就是救人于危难的天使,尤其是这一次疫情里面,有很多的医生跟护士都是勇闯到第一线,为了保卫人们的健康和牺牲奉献。但是有一些网上的消息说,在有一些机构会让护士去献身取精,帮助男子排精捐精。

护士献身取精

本身捐精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有一些夫妻由于自己身体的问题,所以一直不能有孩子,所以说捐精是一个善举,就像是无偿献血一样。但是关于捐精会有一些谣言跟段子随之而生,还有一些网友爆料说护士献身取精一次有3000块。在网上还有一些帖子,更加的劲爆精彩,直接配上了一些所谓的实拍图。这些照片或者是短视频里面,有些男子穿着隔离服排成一排的躺在床上,有些女护士会帮忙取经,还在电脑上播着一些“爱情动作大片”。

护士献身取精

有报道随机采访了三名精子女测试员,根据她们的说法是,其实并没有护士献身取精。而根据广东省计划生育专科医院主任唐立新在接受一些报道的时候曾经说过,他也留意过在网上出现的关于护士现身取精之类的照片,但是在国内的正规精子库里面是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的,而这些图片应该是网友p出来或者是在一些非法网站上面获得的。

护士献身取精

所以说,如果是去一些正规的机构去捐献精子的话,是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所以说大家不要因为想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就去参加这样的捐献活动,毕竟捐精是一项善事,应该是怀揣着帮助别人的美好心愿去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