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茶色刚染是黑色的 染黑茶色多久掉色记录

发布时间:2020-01-20 13:35:22   来源: 网络    

  如果你染的头发不是一次性的,一般染发后两三个月开始掉色,黑茶色也差不多能够保持两三个月。当然,这是一般情况下,但是每个人的发质、你使用的染色剂以及理发师的水平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染黑茶色多久掉色,这个一般不能确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黑茶色是一款比较低调的发色,和茶色相比,它又有点黑色,这是一个比较低调温柔的发色,这个黑茶色比较有光泽一点,而且也很显肤色白,所以不少女生都喜欢这个发色。

  当然,你想要让黑茶色保持的时间更久,这就需要你懂点染发后的护理小方法。

  1、染发后不能马上洗头

  在染完头发之后,你要三天之内不能洗头发,过了三天才可以洗。而且平时也不能太过频繁洗头,因为会把着色剂洗掉。

  2、洗头不要用太热的水

  洗头的时候水温不要超过四十度,因为温度太高会让染发的色素流失掉,太热的洗头水,还会让头发失去光泽。

  3、不要经常使用吹风机

  头发染色之后也不要经常用吹风机,尤其是不能使用热风,因为吹风机的热风也会让头发变得干枯、毛躁,而且高温也会影响发色,所以染过的头发最好让它自然干。当然,想要快速干发也是可以的,可是使用干发帽。

  版权声明:本文系 抹茶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