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邓紫棋真实身高只有152cm吗 看对比照真相了

发布时间:2020-01-17 18:37:47   来源: 网络    

近日潘玮柏和邓紫棋之间的互动成功的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最开始是邓紫棋晒出了自己的近照,但没想到潘玮柏竟然调侃邓紫棋的身高还不如滑板车高。不过潘玮柏也被邓紫棋怼体型太胖,不得不说两人的互怼真的是太有趣了。不过说到邓紫棋,就有不少网友对她的真实身高非常感兴趣,官方公布的邓紫棋的身高是160,但是网上有传言邓紫棋身高只有149,这是真的吗?

邓紫棋真实身高是多少

通过官方可以了解到邓紫棋的身高是160cm,但是有很多网友就有扒出她和旁人的对比照,怀疑她的身高有注水。邓紫棋的身材虽然较小,但是她却有着极具爆发力的高音,被誉为“巨肺小天后”。然而邓紫棋的真实身高也一直是人们热议的焦点,有网友在微博营销号曝出了她的真实身高其实只有152cm。

为了证实邓紫棋的身高,有网友还找来了小s的全身照和邓紫棋的照片作对比。据悉在去年3月份的时候,邓紫棋有参加过《康熙来了》这档节目的录制,在节目结束后,邓紫棋就有晒出一张和小s、蔡康永的合影。当时的邓紫棋穿了一双恨天高,目测有13cm,而小s的靴子目测只有3cm左右。

从官方给出的资料来看,邓紫棋有160,而小s只有158.但是邓紫棋穿着恨天高只比小s高了不超过5cm。所以邓紫棋的身高也不可能是官方给的160cm,但也不像是网上爆料的只有152cm那么夸张,应该是155-157cm之间。而据悉,邓紫棋曾经有说过自己的身高,还是毫不犹豫的直接说道157cm,看来邓紫棋的真实身高也就是157cm了。

邓紫棋个人资料介绍

姓名:邓紫棋

微博昵称:GEM鄧紫棋

性别:女

民族:汉族

国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1-8-16

出生地:上海

所在地:香港

身高:157cm

体重:47kg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

职业:歌手、演员

毕业学院:香港演艺学院

经纪公司:蜂鸟音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我的秘密》、《睡公主》、《泡沫》、《A.I.N.Y》、《岩石里的花》、《后会无期》、《光年之外》、《喜欢你》、《来自天堂的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