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唐菀曹云金什么时候离的婚 两人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20-01-06 19:44:11   来源: 网络    

       相声演员曹云金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具有争议性的男人,他一生的经历可以说是非常的狗血了。因为一些七七八八的事情,曹云金的人品被很多人诟病。曹云金的情史也是非常的让人咋舌,他和唐菀的闪婚让我们震惊不已,那么唐菀这个女孩子到底是谁呢?有什么背景呢?为何曹云金会和她结婚呢?他们又是怎么认识的呢?这一系列的问题都非常的让我们好奇,可是最令人好奇的是他们为何要离婚?离婚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唐菀,1988年出生于黑龙江,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主演微电影《马格回家》而进入演艺圈,2013年,主演抗战题材电视剧《桃花绽放》。2014年12月,唐菀参与出演玄幻偶像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2015年,主演谍战剧《过界》,2016年,参演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之后出演年代谍战传奇剧《英雄烈》。

        大家还记得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吗?里面饰演林华华的女演员就是唐菀,曾经我们被她竟真的演技所震慑,一个如此有实力的女演员怎么会看上曹云金呢?唐菀是一名实力派,也可以说算是一个真正的演员,除了拍戏以外就没有什么其他的绯闻了,她一直关注于自己的作品,可是好演员也有不走运的时候,直到她遇到了曹云金生活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当年唐菀和曹云金是在拍摄影视作品《哥不是传说》时认识的,据说两人是因为日久深情,因戏深情,久而久之就走到了一起,记得当年曹云金还和前女友纠缠不清不一会便曝出了与演员唐菀的恋情,2017年8月2日,曹云金公开承认和唐菀的恋情,并称两人是抱着结婚的目的去的,果不其然后来两人结婚了,不过唐菀是未婚先孕的,结婚不久后便生下了一个宝宝。

        唐菀和曹云金的闪婚让很多人都捏一把汗,毕竟曹云金的人品摆在那里,所以很多网友表示不太看好这段恋情,确实网友的担心是有理由的,因为在结婚后不久,就有媒体曝出曹云金带一名美女回老家的照片,不过这个照片曹云金的解释是被黑了,也就草草了事了。就在昨日有人爆料说曹云金和唐菀正在准备离婚,这个消息流出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

        果然没过多久曹云金本尊就出来认领了,确实已经离婚,正在签署离婚协议,他表示离婚后两人共同抚养孩子,因为性格不和所以两人是和平离婚,至于那些不恰当的言论他表示谢谢关心。很多人很好奇为什么好好的恋情曾经曹云金夸唐菀是最好的女人现在却说性格不合离婚呢?原来是因为钱字,唐菀结婚以后没有工作一直做家庭主妇,相夫教子。所有的开销都是曹云金一个人的,因此曹云金内心不满了。

       从曹云金经纪人的口吻中可以看出,曹云金已经对这个事情耿耿于怀很久了,所以想必这才是导致离婚的重要原因吧,不过他们的婚姻真的是开始的太草率,结束的也草率,希望唐菀离开曹云金以后可以好好的发展自己的事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