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田馥甄男友是谁 被曝是同性恋真相

发布时间:2019-12-20 19:48:59   来源: 网络    

田馥甄是S.H.E的成员之一,又因为《小幸运》人气大增,但是至今未婚,很多人对田馥甄男友都感到有兴趣,还有人认为田馥甄是同性恋。

曾与张惠妹经纪人钟若涵有过一段6年情的Hebe,在与前助理廖慧呈的恋情无疾而终之后,又再度重返钟若涵的身边!媒体直击hebe带着旧爱钟若涵一起去看亿万豪宅,今年收入有望突破两亿五千万的田馥甄是台湾界里面的小富婆,开着靓车载着自己的小女友一起看房,看来是有要一起同居。

早前,Hebe与同公司的同事“小廖”廖慧呈互动亲密暧昧,相处有如一对恋人,媒体更捕捉到小廖夜宿在Hebe香闺,直到隔天下午一点半才分别现身前往华研音乐上班。小廖与Hebe在两年多前相识,当时小廖负责担任Hebe的贴身助理,常常要帮着她打理身边大小事情,也必须陪着她四处跑海内外宣传,两人因而熟识。

田馥甄男友

不过钟若涵和廖慧呈都不是田馥甄男友,因为田馥甄也是大龄女青年,还没有男朋友,再加上田馥甄与女性朋友的亲密接触,使得很多人以为田馥甄是同性恋。

田馥甄男友现在还没出现,不过以田馥甄的才华和相貌不可能找不到男朋友,在台湾找不到就来内地找,总能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