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波比运动每天做多少个 波比运动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9-12-08 19:22:05   来源: 网络    

波比运动怎么做,其实网上有健身教练指导的视频,搜索一下这个视频,跟着做就行了。其实也是非常简单的,主要就是五个步骤。1. Squatting Down(下蹲),这个下蹲和一般的下蹲还是有区别的,有些像是青蛙,因为在蹲的过程中两只手要摸向地板。一般来讲,两脚间距与肩同宽,双腿弯曲下蹲。双收撑开在两腿两侧,撑在地面上。


波比运动

2. Leg Thrust(后踢脚),这个动作的核心就是俯卧撑,这个动作因人而异,如果是新手,不需要非做贴地的俯卧撑。上一个动作已经是青蛙蹲了,两腿蓄力,两手固定一个支点。两腿在抬起的过程中,向后伸直,撑起。这个过程中主要锻炼的就是胸部的肌肉,依靠胸部的力量,把蹲在地上的人弹开,整个人正面平行与地面。


波比运动

3. Push-Up(俯卧撑),这里主要依靠的就是手臂的力量,手臂弯曲。两手和两脚尖相当于支点,身体始终保持一条直线,尽可能的弯曲手臂,接近地面。接近的程度自己把握,可以在训练的过程中一点点的增加难度,与地面越来越接近,但是不能够真的接触到。不能够改变手臂为主要支撑点的事实,下降之后在升起到手臂完全伸直的状态。


波比运动

4. Forward Jump(前跳),这个动作其实就是逆时针的第一个动作。以两臂为支撑点,两脚用力向前跳,跳到两手之间。在这个过程中,手和肩膀就像是一个门框,等待着两脚进门。在这个过程也是一个蓄力的过程,两腿弯曲于两手之间、肩膀之下,随时准备伸直弹起。这个过程中主要就是训练的就是腰部和腿部的肌肉。


波比运动

5. Vertical Jump(垂直跳),这个主要训练的是腿部和肩部的肌肉,这个过程中,这个人就像是一个大字被打开了。两手离地,并向上方努力去伸展,于头顶双手相拍。以双脚为支点整个人向上跳,在训练过程中,可以越跳越高,但是都要保持垂直。之后稳稳落下,算是完成了一个波比运动。波比运动不需要任何器械,而且训练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