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韵诗是同性恋吗 何韵诗为啥叫袜子精

发布时间:2019-11-27 13:39:23   来源: 网络    

对于香港来说,虽说1997年才回到大陆的怀抱,但在英国殖民地期间,中国大陆一直没有放弃香港,为什么香港的人还想要独立呢?何韵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暴露出来了港独的想法,这让中国内地的观众很失望,难道中国大陆对你不好吗?有人说想要港独,就不要来中国大陆挣钱!何韵诗还不只这一个话题,何韵诗参加了同性恋游行大会,何韵诗是同性恋吗?

何韵诗,1977年出生于香港,歌手,演员。在参加香港的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同时也被梅艳芳收为弟子。当时梅艳芳在全国的影响力,何韵诗凭借梅艳芳弟子的名号让她的歌唱之路少走很多弯路。何韵诗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饱受同性恋绯闻,只是何韵诗一直没有承认,但是何韵诗是同性恋吗?何韵诗在参加同性恋游行大会之后,公开宣布是同性恋,还说不要歧视同性恋。

事情发生之后,黄伟文也转发了微博,并说为何韵诗感到骄傲,何韵诗的粉丝也表示“不管何韵诗做什么,我们都支持”。想必大家对何韵诗是同性恋并没有异议,何韵诗当年和容祖儿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在何韵诗承认同性恋之后,容祖儿也发声力挺何韵诗的做法,何韵诗是同性恋吗毋庸置疑。但是对于何韵诗是港独,小编我就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