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娇陈冠希无处理照 几张比较大尺度

发布时间:2019-11-25 18:06:17   来源: 网络    

即使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即使也已经复出,但一提到阿娇,人们想到最多的应该还是“艳照门”事件。对于阿娇来说,艳照门真的是一生的痛,这曾经犯下的错,恐怕是要伴随一生了。至今,在网络上,依然能够找到阿娇陈冠希没有处理原图。

那一年,我们熟悉的阿娇还是钟欣潼,还是那个清纯可爱的Twins成员,阿娇陈冠希没有处理原图,出来后,公众一片哗然,大呼意想不到,没想到清纯的阿娇,内心竟然这般火热,竟然答应陈冠希拍起了裸照,而且姿势撩人。

至今,在网上输入,阿娇陈冠希没有处理原图,依然会出现很多“艳门照”的图片,很多都是阿娇穿着白色小内衣小内裤的照片,有几张比较大尺度,但也打了马赛克。这大概就和记忆一样,只能淡忘,但无法完全抹去。

阿娇陈冠希没有处理原图

在这里,小编想说,恋爱中的女人是盲目的,就连公众人物如阿娇,在恋爱时都会做出拍裸照这种事,由此可见一斑。

我们的女性朋友们,就算是结婚了都尽量不要答应自己的老公拍裸照,毕竟,在而今这个灯红酒绿、推杯换盏的年代,感情这种事怎么说的定?分手了离婚了,裸照怎么办?一旦公布,受伤的还不是女方?我们的男性朋友们,爱自己的女朋友、爱自己的老婆就不要提出拍什么裸照,就算你自己不曝光,万一被其他人有机可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