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食物不会胖 好吃又吃不胖的零食

发布时间:2019-11-21 05:46:13   来源: 网络    
什么食物好吃但吃不胖?

想必所有女生都知道,想要维持体重或者是减肥,除了适当的运动和健身之外,饮食习惯也是一大重点。各种运动方法想必大家都收藏了不少,抛开运动不说,最好的减肥方法,其实就是把天然的食物融入到减肥的过程中来。

减肥中的女生们每天都对吃下的卡路里数字斤斤计较,虽然卡路里是食物让我们有饱腹感的一大原因,不过并不是所有让我们饱腹的食物都是高热量,热量和食物的质地、烹饪方法等也有不小的关系。最重要的就是要少吃精加工的食物,减少过多调味品带来的负担。夏天是一年中最容易变瘦的季节,趁着大好时光,今天就让小喵为你推荐9种好吃不发胖的食物,轻松吃出好身材,不妨试着把它们加入到你的饮食当中吧!

1、香蕉

香蕉不论是在沙拉还是在水果奶昔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正是因为香蕉绵密的口感,可以使饱腹感增强。专家认为,香蕉冷冻后再打成冰沙减肥效果更好,而且当中的糖分能持续供给身体所需,早上吃下之后也让饱腹感延长到午餐时间。

2、土豆

土豆研究发现,蒸煮的土豆能够为身体带来持续的饱腹感,胜过一顿自助餐,最好的食物就是土豆沙拉。

3、汤

许多人都知道,在吃饭前先喝汤有助于防止过量饮食。营养学家也指出,大多数汤品中成分含量最高的就是水,因为份量足够,所以能让人获得不小的饱腹感,从而不容易吃得过量。但是汤中调味不可过多,越清淡越健康。白汤就不要喝了,多半都是脂肪哦。

4、碗豆

营养师建议,不只是要摄取蛋白质,膳食纤维也不能忽略,而碗豆中含有健康的膳食纤维与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很容易获得饱腹感。如果正餐没吃饱,可以嚼点豌豆,就可以避免想要吃甜点或宵夜的欲望了。

5、海带

研究发现,加入海带的汤品更能满足食欲,而海带也能提升菜品的口味,使食物鲜美。海带除了营养价值高以外,热量也非常低,就算吃多了也不容易卡路里超标。

6、希腊酸奶

希腊酸奶的蛋白质是一般酸奶的的三倍,营养价值很高,是减肥的必备之需。除此之外,因为经过处理,希腊酸奶的口感更加绵密,浓郁的口味也让它备受许多女生喜爱,更易让人有饱腹感。大家在超市买酸奶时,不妨寻找一下带有“希腊酸奶”字样的产品。

7、爆米花

爆米花因为膨胀而产生的空气更容易饱腹,而且爆米花本身也富含一天所需全谷物含量的50%,有益饮食均衡。如果想吃的话,建议自己用煎锅制作健康爆米花,少油少糖,不要购买市面上加入了过多糖分的版本。

8、牛油果

研究发现,餐点中加入牛油果的话更容易获得饱腹感,还可以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份量。牛油果本身也非常天然健康,建议可以把牛油果切成大的块状,加入坚果和少许调味来食用。

9、开心果

吃开心果时需要一个一个慢慢剥壳,当进食速度放慢时,人更容易饱腹,也不容易吃得过多,而且开心果中富含的蛋白质也很适合运动后做适量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