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升老婆是谁 陈升老婆怎么看刘若英

发布时间:2019-11-19 11:39:18   来源: 网络    

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升与刘若英之间的关系被很多人知道,但是几乎没有人知道陈升老婆是谁?陈升在与刘若英合作时早已经结婚,所以刘若英一直暗恋陈升,却未曾表明。那么陈升老婆是谁呢?

据了解,陈升老婆叫俞琦丽,为人非常低调,不过却有网友称其身份惊人,竟带过齐秦等当时红极一时的歌手。陈升在娱乐圈中非常低调,所以目前为止,陈升的老婆从未曾被媒体曝光过,陈升的老婆叫什么也没多少人知道。

所以大家只知道陈升老婆是与他一起共事的同事,而对于陈升的家庭背景,外界也没有爆料。陈升的儿子都18岁了,可是,升嫂长得什么模样?在陈升的刻意保护下,没有几个人见过“升嫂”的真面目。

外表看起来有点吊儿郎当的陈升,对“家”的观念很传统,不喜欢把自己家人的隐私曝光。加上升嫂的作风也很低调,从陈升跨年演唱会到庆功的场合,几乎都看不到升嫂的倩影。升嫂对陈升的一切都那么包容。

说起来这也和升嫂也算半个唱片圈人有关。20年前,升嫂在吕义雄开设的“综一”唱片公司当宣传,还带过齐秦、杨林等当时红极一时的歌手,陈升那时还是制作人,有事没事就在升嫂面前哼两句,再扭两下,就这样把清秀的老婆给追到手。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陈升与升嫂的爱情,堪称为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