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锻炼减脂吃什么好 锻炼过后吃什么容易减脂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8:47   来源: 网络    
减肥减脂锻炼后应该吃什么?

健身的朋友也越来越多了起来,但是面对正在减肥减脂的朋友如何控制好饮食呢?怎样可以让自己有点腹肌还可以让肌肉线条明显呢?这当然离不开我们吃的一些食物,只要适当控制好饮食,再加上一些锻练,就会很容易的让你减脂增肌。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去吃,该吃些什么样的食物。

夏季减肥

首先想要减肥,你需要了解碳水化合物的选择,因为人体肥胖无非就是吃的碳水化合物比较多而导致的。对于肥胖的人来说,一天不进碳水他是承受不了的。你可以这样去吃,在你蒸米饭的时候放入一半大米一半燕麦,这样去吃,当然如果不喜欢吃燕麦的朋友,可以放入其它的五谷杂粮,红薯,紫薯等等都可以。

夏季减肥

对于训练量大的朋友想要增加肌肉的,早餐可以喝一杯蛋白粉、香蕉、牛油果或者花生酱之类的都可以,然后可以再吃些燕麦,燕麦的饱腹感很不错。午餐和晚餐就是紫薯,红薯或者蒸大米+燕麦这样来吃,再吃些蔬菜,这样不仅营养足够,而且也会让你有力量去锻炼。

锻炼前和锻炼后最好吃能快速消化的食物,米饭或者粥+蛋白粉:锻炼后可以选择吃一些水果,香蕉等食物。

减脂的时候最好不要吃水果,因为水果的糖分是很高的,可以补充一些维生素或者复合维生素,早餐吃些紫薯,燕麦,山药,南瓜,青菜。午餐晚餐燕麦,大米,这时候燕麦可以多放入一些。训练后可以吃香蕉、蛋白粉等食物,不要吃外加工的糖类食品。

减肥方法

对于体重过高的朋友,你的脂肪量储存已经足够多了,可以试着一天去低碳水的食物,五谷杂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