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子姗的胸大吗 杨子姗被摸胸截图

发布时间:2019-11-14 17:10:47   来源: 网络    

杨子姗一路走来,可谓是收获了极大的关注,因为杨子姗的演艺之路似乎一直都是比较顺利的,她先后接到了比较好的资源,都是比较受大家认可的。杨子姗先后出演了赵薇导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重返二十岁》,在剧中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大家也记住了这个叫做杨子姗的女孩,她的善良和真诚,让大家对她十分喜爱。但是,近日,杨子姗似乎遭遇到了一点麻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网上流传杨子姗被摸胸截图。

杨子姗被摸胸截图这样的事情一出,立刻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大家都十分想要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杨子姗这个清纯秀气的女孩卷入了舆论的漩涡,杨子姗被摸胸截图又是怎样的呢,是图谋不轨还是另有原因呢?

原来,网上一直流传的杨子姗被摸胸截图,其实这是她和赵又廷出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里面的截图而已。在电影中,赵又廷饰演的陈孝正和杨子姗饰演的郑微是一对情侣,两人在草坪上面的截图被发出来,就是陈孝正要摸郑微的胸,在整个电影中,这个桥段显得十分突兀。

杨子姗被摸胸截图

杨子姗被摸胸截图其实只是电影中的桥段而已,这让她的粉丝们长舒一口气,因为很多明星都曾遭遇过咸猪手,所以大家很担心自己的偶像是不是也陷入了被骚扰的境地,如果是电影,大家就大可不必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