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费翔的个人资料近况 费翔发福照片

发布时间:2019-11-09 09:02:59   来源: 网络    

都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很多人都无法抵挡住岁月在身上留下的痕迹,但近日传出不老男神费翔发福的消息,就令人有些许惊讶。难道昔日帅气的男神在岁月的流逝中也变了模样?这不免就让大家想知道不老男神费翔发福后又会是什么样子的。

不老男神费翔发福

说到费翔,可能年纪比较小的朋友不是很了解,但了解费翔的人都知道年轻时候的费翔也是妥妥的一名男神。1987年,费翔在央视的春晚上以《故乡的云》以及《冬天里的一把火》而被观众熟知。而近些年将发展中心转到大陆的费翔。

今年年初就在南京办了一场演唱会,令人有点意外的是不老男神费翔发福了。从捕捉到画面中,不老男神费翔发福后出现了双下巴,使得不老男神的形象有些许的影响。对于不老男神费翔发福的样子,或许可以想象在这方面颇具代表性的小李子了。

不过,就在大家对不老男神费翔发福进行讨论时,没隔多久,费翔又出现在另一个活动中,而这回依旧是一张帅气的脸庞,丝毫不像早前说的发福。于是大家就猜测先前拍到的所谓不老男神费翔发福的画面。

或许是因为拍摄的角度问题造成的错觉。当然,大多数人也不care这些,因为在费翔身上更吸引人的是他的谈吐跟气质,而且人总会老去也是不可改变的事实。所以费翔现身之后,也依旧被粉丝团团围住,人气不减当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