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抖音卧槽无情是什么梗 表情包

发布时间:2019-10-05 10:03:18   来源: 网络    

卧槽无情是什么梗

卧槽无情是网络用语,出处是快手网红二龙湖二哥说的,这句话因为很通俗易懂,加上二龙湖二哥演绎的十分魔性洗脑,于是很快在网络平台火了起来,不少网友还为其制作了表情包,现在尝尝出现在各大网红的视频bgm里。

二龙湖二哥卧槽好残忍卧槽无情表情包

快手网红二龙湖二哥的一句“卧槽好残忍卧槽无情”让其迅速火了起来,原本视频中的大爷穿着红配绿的时髦搭配,配着这句魔性洗脑的词,简直有毒。卧槽无情想要表达的无非就是一种惊讶的态度,适用于多种场合。

相信你在网络上一定看到过二哥的这个表情包,辨识度实在是太高了。卧槽一般有下面的四种意思:1、表示非常惊讶;2、口头禅;3、语气词;4、骂人词语(我操、我艹)的谐音,括号中的两个词被许多平台和谐。

不过这个也仅仅是调侃的意味,大家一定要文明用语,文明上网哦!实在不行,二哥的表情包用起来,想要表达何种心情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