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短发怎么卷教程图解

发布时间:2019-09-25 18:28:07   来源: 网络    

 中短发怎么卷教程

如果再做个分类的话,这款发型应该属于中短发了,这款发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层次感强,发尾可外翘可内扣,可盐可甜的中短发打造出蓬松效果才适合大圆脸呢,那蓬松中短发怎么做呢?发尾内卷可爱又不会显得过于浮夸,方法也很简单。

step1:

洗完头发之后首先用预造型风嘴把湿发吹到不滴水的状态。

step2:

为了让头发更显质感,我们用这个硬质顺滑梳从上到下把头发吹顺。

step3:

头发短选择30毫米的卷筒(卷度会更明显一点),在头发8分干的状态下取一撮头发,这样持续八秒,再用冷风定型5秒,之后松开发卷,就会有一个非常自然的弧度啦!这里要注意卷筒上箭头的方向始终要向外才可以做出内扣的效果。

step4:

弄好发尾之后也不要忘记头顶的蓬松度,用中等温度在发根处持续5秒就好啦!

或者也可以做矮吹头发的时候用手指绕着头发打转,最后涂上精油,这样打造出的发型更偏睡不醒风一点,适合所有脸型,小脸又减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