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蜈蚣辫教程一步一步教 双麻花蜈蚣辫教程

发布时间:2019-10-11 16:09:40   来源: 网络    

双麻花蜈蚣辫教程

麻花辫、双马尾都是今年夏季很火的发型,和编发结合的双马尾更是减龄神器!明星最常扎的双麻花蜈蚣辫怎么编?双马尾蜈蚣辫的编法图解,双蜈蚣辫教程一步一步教图片,手把手教你掌握这款发型。

双麻花辫的风格很多变,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风格进行调整:

将刘海卷一卷,会更俏皮可爱,还可以修饰脸型,打造朦胧的少女感!

如果是比较嘻哈俏皮的麻花辫,在收尾的时候,辫子的部分尽量多,少留一些头发,会显得更灵动!

稍微挑高头顶与发型侧面,让头型显得更加饱满圆润,青春感爆棚。

可以像泫雅一样在辫子夹一些可爱的小发夹,超可爱der~

想要俏皮感强一点,可以用卷发棒把发尾也卷一卷~

双蜈蚣辫教程一步一步教图片:

Step 1 在头顶取适量头发分成三股,按普通三股辫编一次。

Step 2 第二次用三股辫编法的时候,每编一次就从旁边加一缕头发进去。

Step 3 加完所有头发之后,继续使用三股辫编发编到最后。

Step 4 用手把麻花辫扯得更加蓬松。

Step 5 刘海可以用卷发棒处理一下向外卷。

Step 6 最后可以把发尾也卷得翘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