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圆脸扎头发的技巧 让你变成元气女孩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8:29   来源: 网络    

 圆脸扎头发的技巧

圆脸女孩很多都喜欢扎头发,那圆脸扎头发有什么技巧嗯?下面通过几款常见扎发的示范来了解一下:

1、双马尾

双马尾是一种很可爱的发型,很多女生都喜欢将头发分成两股直接扎成低马尾,但实际上低马尾是很凸显脸型的,容易脸大,建议圆脸还是扎高扎的双马尾更好,可爱也更显脸小,高扎的马尾可以将重心往上拔,让大家忽视你的圆脸,搭配刘海效果更好。

2、高马尾

同样的道理,圆脸也是很适合扎高马尾的,但将头发完全扎起来也是很丑的,建议额头一定要保留一点碎发才好,马尾部分也可以稍作处理,增加细节感更好看。

3、低马尾

圆脸适合扎低马尾吗?当然也是适合的,但建议最好是搭配一点编发更好,中分低马尾对圆脸来说可是很不友好的,建议卷刘海+刘海编发更可爱。

4、丸子头

当然丸子头也有正确的方法,可以挑几缕碎发作为刘海,遮住你的大脑门儿,之后再将丸子头盘高一点用手将头顶和浓厚的部分抓蓬松,看效果瞬间让你变成元气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