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上班族懒人发型 3分钟就可以轻松打造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2:49   来源: 网络    

上班族懒人发型

 

1.半束发。只要3分钟就可以轻松打造,从头顶编2条辫子,扎在脑后。非常解约时间啦。等车的时间就可以利用起来打造一款既美丽大方的女生发型,又不失时尚气质让你干练又自信。

2.丸子头。先把头发集中到颈部,然后折一下用橡皮筋扎好接把发尾沿着丸子扭转,至发尾时用黑色发卡固定。戴上简约好看的发夹,就完成这款低丸子头扎发了。打造出来的这款低丸子头发型还蛮清爽凉快的,虽看起来比较单调但是在精美的发圈的点缀下却变得十分吸睛。再加上一款修颜的斜刘海的搭配,瞬间就更好看很多了,上班族忙碌的工作中选择这款发型绝对没错。

3.泡泡马尾辫

。泡泡马尾辫非常减龄可爱,头发比较长的女生如果觉得普通的马尾行动起来比较麻烦,那么可以扎高搞的泡泡马尾,间隔一段用皮筋扎一个泡泡,弄蓬松一点,可以用皮筋或者头发在顶端固定好,简单又有气质。让籽在繁忙的工作不至于显得太疲惫。

上班族如何护理头发

1.正确洗发。洗头发前先梳理好,头发洗发最好是洗两遍,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深层清洁毛囊。拧干头发至不滴水,涂上发膜,静待5到10分钟,清洗完之后要记得及时用吹风机吹干哦!

2.选择合适的护发产品。做好事选择比较天然的易冲洗,便于发型打造的护发产品。像是护发素发膜护发精油等等,要选择适合自己发质的超滋润的植物滋养护发素,能够有效顺滑秀发。秀发获得滋润,滋养,发质更柔软,轻盈,也能整天拥有好心情。

3.不要频发 染发烫发。染发烫发会让头发变得漂亮,但是也容易伤害到头发。因为在烫染头发是都会添加一些染色剂,而这些染色剂会包含一些滑雪成分,对头发以后的生长都会造成很大的损伤。而且让它和头发都容易导致头发干燥不自然,头发分叉脱落等现象。一般在烫发染发后,会发生长的速度减慢了也非常容易掉发。所以为了头发健康,尽量不要频繁染烫发。

4.多吃坚果类食物。多吃核桃红枣黑芝麻等五谷坚果类食物。把和核桃仁黑芝麻一起放在豆浆机里,每天早上喝一杯,养发生发乌发很有效。黑芝麻核桃中富含维生素E还有蛋白质等可以帮助大家长头发的元素。同时也可以让大家的头发变得更加乌黑。这就要养成一个很好的习惯了,坚持下来才可以看到护发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