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骑车穿25国看女儿 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发布时间:2019-08-29 15:49:57   来源: 网络    

 最近,南京单亲妈妈李春辉再火了一把,原因是她骑车穿25国看女儿!据悉,在此前,李春辉把双胞胎女儿送入世界知名学府,然后在今年5月26日,她和几位摩友从南京出发,骑车穿25国看女儿,这过程中,她不幸遭遇过车祸,所幸的是没有大碍,车也还还能骑,然后在经过治疗后,也继续旅行。

骑车穿25国看女儿

骑车穿25国看女儿

除此之外,也有过掉队的情况,当时的她一边哭一边骑,是真的很崩溃,后来她努力的调整自己,告诉自己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和坚强,逐渐的也就坚持下来了,他们一行人从南京出发,从中国到俄罗斯、芬兰、瑞典,再到黑山、土耳其、哈萨克斯坦.....25个国家、行程4.1万公里,用时三个月,李春辉实现了帅气酷炫的机车梦,也见到了日思夜想的女儿们。酷酷的老妈,更是成为女儿们心中的偶像。

骑车穿25国看女儿详情

骑车穿25国看女儿详情

8月27日,在经历4.1万公里、为期93天的欧亚之旅后,李春辉和3名队友圆梦而回。南京白马公园广场,发动机低沉的轰鸣声,摘下头盔满脸疲惫的李春辉,随之而来的却是爽朗的笑声。“终于做到了,我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女儿证明,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李春辉和同伴在路上

李春辉和同伴在路上

对一个44岁的单亲妈妈而言,这算是一段苦行僧式的穿越之旅,背后的辛酸苦辣足以回味一辈子。而在未来李春辉还打算骑摩托车挑战从北极到南极的穿越之旅,生命不息,梦想不止!她说,“人没有了梦想,和咸鱼有什么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