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欢喜乔英子发型 越看越好看的类型

发布时间:2019-08-20 14:32:27   来源: 网络    

 小欢喜乔英子发型

电视剧《小欢喜》热播,剧中几位小演员的表现真的是给了大家不小的惊喜呢,其中乔英子的饰演者李庚希,干净的长相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欢,日常扎个小马尾完全就是乖巧学生妹的样子。

小欢喜乔英子的长相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有点清纯又有点高冷,学生时代乍看可能不是很起眼,但绝对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简单马尾辫+t恤初恋感十足。

小欢喜乔英子发型,把头发放下来的时候也很有气质,侧分梨花头发尾加上一点内扣,尽显淑女气质,可爱又乖巧,这种半长不短的齐肩发造型也是最好打理的。

同样一款发型,侧面直发内扣给人的感觉更加要乖巧很多,现在很火的小姐姐无一例外都是侧脸和好看的类型呢。

小欢喜乔英子发型中最喜欢的款,轻熟系梨花头发尾稍微吹出一点卷度,增加空气感更蓬松,整个造型也显得成熟了不少,一秒从高中生切换亲属女,属于职场女白领也适合的一款发型。

李庚希短发图片

小欢喜中乔英子的饰演者是李庚希,00后的小姐姐,徐静蕾旗下艺人,长相很文艺,有人说有点像小苏明玉,还有点像董洁,总之都是清纯那一挂的,很耐看,一点都不网红,短发更是大写的好看!

李庚希的长相本身不算是那种很妩媚型的小姐姐,剪短发之后自身英气感被无限放大,看起来更加灵动,灵气十足也更有气质,攻气十足。

韩式小梨花头也超级适合她,齐脸短发发尾微卷,烫成微微内扣,搭配空气刘海减龄效果也是杠杠的。

超短男生头更是可爱俏皮,现在小姐姐都很喜欢这种中性风的短发,短碎发让辨识度立刻飙升了不少。

有刘海的时候感觉又超级萌!秒变小圆脸素颜也超级治愈系。

头发稍微长一点的时候扎对称的小啾啾也是超级可爱!麻花辫满满的ins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