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童模穿羽绒服拍广告 父母将孩子当摇钱树

发布时间:2019-07-31 14:16:32   来源: 网络    

 在7月30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有一圈小童模穿羽绒服在上海外滩拍广告引发热议,烈日酷暑下,小童模们穿着冬天的厚衣服热得满头是汗,在不拍的间隙,一小男童模光着上身在阴凉的地方避暑,具体详情经过曝光父母回应令人失望。

 

上海外滩

上海外滩一角

据了解,昨天上午,在上海外滩一靠近靠近北京东路处,有小童模在父母的陪伴下穿羽绒服拍广告,从视频从可以看到,小童模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或是毛衣,在烈日下行走,对着镜头不断摆出各种姿势,经过的路人看到都为小童模担心。

 

童模穿羽绒服拍广告

童模穿羽绒服拍广告

据悉,在这么热的天气,还是有很多商家来到上海最有人气的拍照圣地外滩拍摄广告,据附近的人称,在上周更多人。而目前,正值三伏天,也就是全年最热的时期,虽然夏天拍冬装广告有时候是不可避免,但是,这种小童模炎热的高温下室外穿羽绒服拍广告的事情还是引起了很大的热议。

 

童模外滩拍广告休息中

童模外滩拍广告休息中

但童模的家人回应路人的担心表示,这是他们自己的私事。有不少网友觉得,自己穿夏装在室外都受不了,这天气真真是靠空调续命,何况是孩子,质疑童模的父母将孩子当摇钱树。很多网友对此持反对意见。不过,童模是父母自己的,小编能理解父母为了锻炼孩子,让孩子多一些经历。但是,在这样高温的天气,是否可以为童模们提供一个人性化的拍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