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母子被推入铁轨 还企图将第三个人推下月台

发布时间:2019-07-30 18:22:55   来源: 网络    

 在乘坐高铁或者是火车的之前,通常是需要在黄色的线之外静心等待的。因为如果超过了黄色的线之外,发生什么意外后果将是不敢想象的。但是在近日的法兰克,还是出现了母子被推入铁轨的场景,母子被推入铁轨又是怎么回事?

母子被推入铁轨

母子在一边等车,却被推入了轨道中,究竟是故意为之?还是有意为之?之前出现过很多的极端心里,这次的事件时候和这些有关?母子被推入铁轨具体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当时发生了什么?

男孩母亲滚进月台间的一处安全的间隔,躲过一劫,但受惊过度。男子还企图将第三个人推下月台,但没成功。事后该男子试图逃离火车站,被路人抓住送往警局。据德国警方的初步调查,该名男子来自非洲国家厄立特里亚,与受害者并不相识,目前他的犯罪动机未明。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他和这对母子不存在任何关系。警方还透露,这名男子还想要推第三人时遭到抵抗,并没有成功。此事在德国再度掀起人们对公共安全的大讨论。就在本月20日,一名女子在北威州弗尔德市的火车站,被一名陌生男子推下站台,被进站的火车碾压身亡。被袭击女子34岁, 是一个13岁女孩的母亲。案件发生后,警方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28岁的塞尔维亚男子,与受害者此前并无交集,在等车时也没有发生任何争吵。有德国民众认为,这种无差别杀人就好像是恐怖袭击的另外一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