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走路打电话被雷击 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发布时间:2019-07-08 06:00:01   来源: 网络    

 下雨打雷的天气在走路打电话可是很危险的,就有一女子走路打电话被雷击倒了,被雷击中的女子当场倒地昏迷不醒,甚至连脚上穿着的靴子都被震到脱落,这足以想象得出当时的情境是多么的令人惊愕。

闪电

走路打电话被雷击中的来自伊利诺伊州伍德史托克(Woodstock)的女子叫普瑞恩(Brittany Prehn),她今年22岁,在19日晚间参加了在威州双湖(Twin Lakes)举行的“乡村雷声音乐节”(Country Thunder Music Festival)露天演唱会,在节目接近尾声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而不幸的是普瑞恩遭遇了雷击。

闪电

在演唱会结束后,20日零时30分左右,当她独自行走在路上时,遭到雷电击中。根据现有的消息得知,当时普瑞恩正好经过一处露营营地,只见她一边打电话一边走路,很不幸的普瑞恩被闪电击中,她头部侧边出现一个洞,靴子都被震到从脚上脱落,普瑞恩的手机被烧焦,电子烟也一样烧焦。

走路打电话被雷击

营地民众发现普瑞恩倒地昏迷不醒便打电话报警,而由于当时普瑞恩身上并没有任何证件,直到20上午警方才确认了她的身份。当时普瑞恩的同行亲友分散在营地的不同地点,她失踪后朋友都原以为她在其他营区,普瑞恩的母亲最后是通过女儿身上的刺青,才在电话中向警方证实普瑞恩的身分。目前,普瑞恩目前仍在伊利诺伊州罗耀拉医院(Loyola Hospital)烧烫伤中心,状况危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