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梦露雕像居然被偷 这真是没想到的

发布时间:2019-06-19 13:34:28   来源: 网络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位于好莱坞大道的观景亭内,一座玛丽莲梦露雕像被偷了!在洛杉矶当地17日凌晨3点许,有目击者曾看到事发经过,一名男子当时一人爬上亭内顶端,使用锯子工具将梦露雕像锯断,随之偷走,整个过程令人瞠目不已。后续发展如何,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梦露雕像被偷

梦露雕像居然被偷

据悉,在好莱坞大道起始处,有一座闻名的“好莱坞女星”观景亭。亭内顶端有一座玛丽莲梦露裙子飞扬造型的雕像。据了解到,此尊雕像已树立在亭内超过25年,雕像造型灵感来源于梦露名作[七年之痒]。然而,万万没想到,近日梦露雕像居然被偷了!

 

梦露雕像被偷

玛丽莲梦露经典造型

在洛杉矶当地时间:17日凌晨3点左右,梦露雕像发现被盗。当晚则有目击者表示,一名男子拿着钢锯,将雕像锯断后随之偷走。据了解到,偷盗犯是谁,目前还没有入网。而当地警方后在观景亭内顶端采集到一些指纹,将在进一步调查中。

 

从被锯断的现场照片看到,亭内顶端里地面还很高的,偷走梦露雕像的男子,这也太能爬了吧?

针对玛丽莲梦露雕像失窃一事,国内网友纷纷表示,对此事经过表示瞠目,“已经是电影级别的偷盗了吧...”、“这一定是梦露的‘铁粉’”、“挺好奇偷回家干啥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