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中长发有层次的怎么剪 教你在家diy

发布时间:2019-06-10 08:42:22   来源: 网络    

 中长发有层次的怎么剪

层次感中长发怎么剪?有层次的中长发怎么剪呢?好像到了夏天的时候很多长发妹子都专门去剪层次,就是我们说的打薄,今天介绍的这款层次感中长发和打薄有点像,但明显更时尚一点,而且更显脸小,感情去的小仙女们也可以自己在家diy。

在家也能剪出层次感中长发!简单剪发技巧一学让你就上手

最近流行的中长发,你们有想过自己在家也可以剪出来吗?继自己在家剪刘海后,最近有一位超狂的时尚博主竟然自己在家一个就剪出了层次感中长发!小楠在这就整理这位时尚博主超简单的剪发教学技巧让你一学就上手,就看你敢不敢剪了!

STEP1:将马尾绑在额前的位置

先将头发全部梳成马尾、并扎在额前的位置,要注意尽量扎在额头的中间。

>>Tips

小姐姐也教一个小技巧,如果真的抓不起来的话,直接弯腰、将头发束起来就好,下面抓不住的头发就不用理它没关系!

接着拿出一条橡皮筋,将头发绑在额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