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子健为孙怡庆生 这对夫妻一直都很甜

发布时间:2019-06-04 10:05:29   来源: 网络    

 今日是演员孙怡的生日,这天,作为她老公的董子健肯定有所表示,的确,董子健掐点为孙怡庆生,狂赞老婆,这让人猝不及防的“啃”了把狗粮,很甜!而对于董子健的这波赞美,孙怡就回复了两个字“已阅”,这代表着收到祝福的意思吧。此外,董子健为孙怡庆生,晒出了妻子抱着女儿自拍的照片,打上个“心”,画面很有爱。

董子健为孙怡庆生

董子健为孙怡庆生

其实说起来,孙怡董子健这对一直都很甜,两人于2016年10月公开恋情,次年9月底,两人的爱情结晶出生,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如今,迎来老婆孙怡的生日,董子健掐点告白,赞美爱妻,而具体的赞美之词,大家就看上图吧,这就不一一的列举了。接着简单的回顾两人的婚恋过程,董子健孙怡是怎么认识的呢?一起来八卦揭秘下。

董子健孙怡怎么认识

董子健孙怡怎么认识

据悉,董子健曾透露,自己是在2015年东京电影节上看到孙怡的,两人在红毯交错而过,孙怡甜甜的笑容让董子健至今记忆犹新;孙怡也表示丈夫曾与自己提到过这事,但当时自己并没有看到他。任是谁也没有想到,这惊鸿一瞥,铸就了后来的缘分,在回国之后,两人在北京相见了,据悉,董子健是通过经纪人认识了孙怡。

董子健孙怡怎么在一起的

董子健孙怡怎么在一起的

之后也坠入了爱河,两人常在微博上互动,是很甜的一对90后小情侣,再后来,结婚生子,女儿快满2周岁了吧,不得不说,这一对也是令人羡慕的。话说,在娱乐圈很有这么年轻的夫妻,很多都是比较迟才结婚的呢,当然了,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是幸福,一家人平安幸福就比什么都重要了吧,最后再次的祝孙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