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学冬女友是谁 与一神秘女子疑似同居

发布时间:2019-06-04 10:06:10   来源: 网络    

 6月3日,网曝消息称,陈学冬与神秘女子吃饭,而且还被曝两人有牵手拥抱等亲密行为,遂传出恋情,但是疑似恋情曝光后,陈学冬方迅速回应恋情,表示是假的。陈学冬多次与神秘女子传恋情原因竟是这个。到底是什么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便知。

陈学冬方回应恋情

陈学冬女友是谁

近日,陈学冬再次参加《我家那小子》,在节目中,陈学冬表现给大家看到的是单身,而且陈学冬大姨也认同了这一点。不过,关于陈学冬的恋情可是一直没有断过,去年就被拍到与一神秘女子同进同出,还被怀疑两人已同居,但最后,陈学冬方否认了这个恋情传闻,而且之后也不了了之。

陈学冬方回应恋情

陈学冬被曝新恋情

日前,陈学冬再次被拍到与两名女子一同吃饭,打扮低调的陈学冬还是一眼就能认出的,不过,在陈学冬身边的两名女子,虽然有拍到正面,但大家并不认识。而从拍到的视频和照片看,陈学冬与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有很多亲密的互动,牵手,拥抱,搭肩等。

陈学冬方回应恋情

陈学冬方否认恋情

该视频和照片在网上流出后,视频中的白衣女子被指是陈学冬女朋友,陈学冬恋情在被热议。不过,就在6月3日当天,陈学冬方就回应否认了网传恋情,表示只是朋友聚会。其实,陈学冬多次被拍到与女子同行,也很容易解释,为什么这么说呢?在节目《我家那小子》中,小编发现,陈学冬好友中女性占了很大一部分,陈学冬很有女人缘,但是又容易与她们处成哥们的关系,怎么说呢?有点像妇女之友那个意思吧。所以,小编觉得,陈学冬总是被拍到与女子同框照,很大原因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