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钟民申智什么关系 传说中的“红颜知己”

发布时间:2019-05-21 15:22:09   来源: 网络    

 随着《两天一夜》的热播,金钟民的傻瓜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由于自己的坚持还获得“2016KBS演艺大赏”。在这光鲜形象的背后却有另一种心酸,不仅走过了事业低谷,在爱情上还是原地踏步,有很粉丝都替金钟民着急,同时也有人怀疑金钟民可能早已与申智在一起了。申智?真如网友想象的那样吗?金钟民申智什么关系?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金钟民申智什么关系

申智和金钟民在高耀太8年的时间里,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走过最艰难的时刻,又一起成功。在2002年高耀太一帆风顺,4辑即将发行的时期,成员金丘由于涉嫌毒品事件,被迫离队。并怀疑钟民,申智两人一度参与其中(后来确认两人没有参与)。在一起工作了那么就两人之间多多少少都会发生点感情吧,有可能是日久生情哟!

金钟民申智什么关系

后来高耀太进入最艰难时期,组合一度面临解散。所以就有了高耀太那次“万人召集”,两人跑到大街小巷去宣传,成功召集6000多人(高耀太的任务是5000人)。召集的成功为申智,钟民建立了继续走下去的信心。也让两人友情进一步升华。渐渐的两人的关系变得一场亲密,也可能两人的过度亲密导致了很多人的误解。

金钟民申智什么关系

他们不是恋人,却比恋人更亲密;他们不是亲人,却比亲人更关爱!两人一直把对方当作一种自然的存在,俩人之间的这种回忆是永远抹不掉的。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红颜知己”吧!

金钟民和KBS关系非常好,虽然金钟民在SBS综艺最先出名,但KBS非常赏识金钟民,金钟民对KBS也比其他电视台更认真更努力。飞吧小射手有期有事没来,请申智替班,女杰中第一次有准备的跳了MJ舞,在某期玄英录制女杰当天生病住院,金钟民把高耀太全体带来赶场(包括伴舞),申智还成为唯一在女杰出场的女嘉宾。KBS06年底也把娱乐组演艺大奖给了金钟民。金钟民也成为KBS全体女主播投票想见到得男艺人第一位。KBS明星金钟节目2次请金钟民在节目中临时当MC,一次和千明勋一次和申智。

金钟民申智什么关系

金钟民申智什么关系

07年初,金钟民因为考虑入伍退出女杰,女杰也改版了,但意外的是原定07年3月的入伍时间被临时停止了。姜虎东时隔5年重返KBS,制作准备好了,金钟民作为虎东最佳搭档,KBS大奖得主的身份参与制作,形象也发生变化,由傻乎乎的形象,转化为偶尔天才偶尔傻乎乎的形象。